LindA

#BRO采访间——初见印象

“滋——”行李箱拖动的声音在Jyp练习生宿舍的大楼里回荡着,一个坚定的脚步声由远及近。

少年稚气的脸庞带着一些中二的热血,但却挡不住坚定而闪亮的目光。一个开朗明媚的笑容,让世界的阴霾全都烟消云散。

他来了,一生两梦。

New chapter of life


#Got7采访间

主持人提问:“请问见到这个香港的大男孩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🤔”


🌟队内组采访

林里兜:“嘛,其实当时正值jjp的低谷期,对于自己的人生也是很迷茫的一段时期。那孩子眼神中的希望太强烈了一点 嗯...感觉看到了当年决定全身心投入B-boy的自己...”

队长说着说着,陷入了沉思...


珍荣xi思考了一下,微微的笑了出来:“第一次在公司大楼里见到他的时候,我还以为是香港的演员来了,走路带风,一种香港大佬的气势。那个时候我跟在范哥都差不多,前途未卜?默认把所有人都当成竞争者,暗中打量他吧,毕竟王狗真的很特别哈哈哈。”


Mark:“......”

主持人😓:“Mark xi请说点什么”

Mark:“世界变得吵闹了吧。”

说完嘴角忍不住温暖的上扬,看的主持人心都化了~


Bam:“这哥是最照顾我的啦!不得不说我刚来这边很特别小,如果没有杰森hiong我大概会有很多过不去的伤心时刻吧。Jack和我相依为命啊!哈哈哈哈!爱你哦~hiong😉”


金有💰:“印象的话,一开始是觉得韩语不熟练,总会闹笑话,这个哥哥好有趣啊。我也是个忙内啦,除了同龄亲故bam之外,总觉得跟哥哥们就会有点隔阂感(除了Jackson)杰森hiong的亲和力真的很温暖哦~

但有一点不满,就是一直照顾bam...我也是忙内啊!!!(嫉妒ing)

后来的出道了以后,杰森就成了我的偶像!我超级自豪的!希望哥永远健康快乐,哥是我的英雄哦!比心~” 


荣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杰森哥很有热情啊!跟他开玩笑很舒服😌啪啪打起来手感也超好” 

远处嘉嘉发射愤怒眼神,大喊:“崔荣宰!OUT——!”

被拖走的崽崽还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🌟中国好兄弟👬采访

白敬亭:“我比较慢热嘛,平时生活中也比较被动,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那种。这个王嘉尔就比较神奇,你说中文说不好吧,还一个劲跟我说,就经常在我的忍受极限上跳舞,更神奇的这方式还一下子就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。从那个dab dance之后我们就经常一起看视频听音乐什么的,一起玩一起运动什么的。后来跟着他的节奏也就玩开了,就挺开心的~”


大勋花:“嘉尔弟弟跟我抢小白这事儿我还记得呢哈哈哈。第一次见应该是在Jyp大楼吧,我是演员部,他是组合。挺早就听说过有个中国来的综艺sense精,还挺好奇的。说实话,像韩国的观众就比较挑剔,还有点排外,像弟弟做的这么好的真的很不容易。所以就是勤勤奋与实力与外貌并存吧!加油哦,弟弟,看好你💪”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